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魔法药剂课/下课后要来我的办公室补习吗? (3 / 4)

作者:零零落落l 最后更新:2024/6/27 22:26:31
        林琳:……完了,她光想着魔法技能只要学完就可以直接用外挂一键释放就安心睡了,没想到结果是做药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恩菲斯正好走到她身边,很温和的看了看他们的实验进度,温声细语的说:“两个同学要一起参与到实验进程中来哦,不然课堂表现分可能不会那么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直接叫我名字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林琳只好y着头皮凑到旁边:“那什么,有什么我可以做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恩菲斯看到她的表现点点头又走了。小同桌忙的不行,听到林琳的询问他也不客气,马上就说了几件b较简单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蒸馏……分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林琳感觉有点像以前的中学实验课,小同桌给她的工作也b较简单容易上手,她很快就跟上了小同桌的进度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这节课只要做完魔力药水交给恩菲斯就可以直接离开了。其他的同学早已陆陆续续离开教室,林琳起来交作业的时看到空荡的教室,难得有些羞愧的想,她是不是拖累了小同桌的进度。

        林琳把药水交给恩菲斯的时候,恩菲斯似乎在她的手心挠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之后没有什么事的话,到我办公室来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