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,不得不说EDG现在的形式真的很好。
机器人两波关键的发挥,拿到了太多东西。
不单单是Faker的发条魔灵阵亡,支援过来的猪妹,也浪费了很多的时间,甚至他是放弃打野过来支援Faker。
中路没打出来,猪妹的野区节奏也就断了。
酒桶开局本来就顺,现在猪妹再出事故,双方的打野无形之中已经拉开差距。
厂长打顺风局的能力不用多说,反野、控图、做视野,在稳扎稳打的同时。逐步蚕食对手的野区经济。
小龙,也被酒桶顺势收入囊中。
而相比于野区的优势,下路的优势还要更大。
小炮回家补出了暴风大剑。
这件装备一出,SKT下路双人组再厉害也得乖乖在防御塔下待着。
六分钟,小炮和机器人对线单拆SKT下路一塔,也是本场比赛的一血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